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百春】关于希望峰学园的二三事(论坛体 教师paro)



*这篇主百春
*没想到这个居然还有续作x主要是...不停的有这种日常的脑洞
*其他可能出现的cp 最赤


——————————————————
春川和百田最近是怎么了?




1L 楼主
最近春川都和赤松一桌吃饭,看见百田也离的远远的,这是...分手了?
[黑人问号.jpg]

2L 匿名用户
楼主别乱猜,他们根本没在一起

3L 匿名用户
楼上过分了啊,不过我们班体育老师不是他俩,所以也不太清楚。

4L 匿名用户
那个,这里是百田带的班的班长...百田平常和我们走的挺近的,所以稍微知道些东西

5L 楼主
野生的老司机出现了,快点开车!

6L 匿名用户
楼主不介意的话我就说了,听说是我们班有个小女生挺喜欢百田的,然后下课递了封情书给百田,但是百田心大啊!大概是给春川看到了,然后他俩就闹别扭闹到现在

7L 匿名用户
我还是...
[一脸懵逼.jpg]

8L 匿名用户
第一次听说...
[二脸懵逼.jpg]

9L 匿名用户
有喜欢百田的...
[三脸懵逼.jpg]

10L 楼主
女学生!
[四脸懵逼.jpg]

11L 匿名用户
谢谢楼上几位的配合

12L 匿名用户
不客气不客气!

13L 匿名用户
楼上你们这样说怕不是要被春川掐脖子x
[想被杀掉吗.jpg]

14L 楼主
咳,那个小班长,请继续啊!

15L 匿名用户
啊其实差不多就是这样啦,百田居然还问我为什么春川最近不理他,我就只能非常尴尬的笑笑x说到底为什么他要问他的学生情感问题啊!

16L 匿名用户
这样看来如果百田不解释,估计就很难解决了
[最原b-box.jpg]

17L 匿名用户
说起来百田难道没问过最原吗,最原不都脱单了,讨教一下总行吧

18L 匿名用户
那也每次都是赤松主动的吧,讨教最原还是算了吧

19L 匿名用户
那天海呢,天海总比较熟练吧

20L 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百田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惹到春川吗,讨不讨教都解决不了问题吧

21L 楼主
说起来现在应该还没下课吧?

22L 匿名用户
才意识到还在上课啊啊啊!要是被班导抓到就完了!

23L 匿名用户
冷静,看我就这么hfjskidbrhudksnf

24L 匿名用户
大家好我是楼上的同学,他的头被王马按手机屏幕上了,原因是王马看到他在对着自己裤裆傻笑x

25L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6L 楼主
心疼一下23L哈哈哈哈哈哈/蜡烛/蜡烛

27L 匿名用户
排上哈哈哈哈哈哈/蜡烛/蜡烛

28L 匿名用户
哭,都给我哭!/笑哭/笑哭


29L 楼主
终于下课了,小班长快去打探下消息,你是我们全村人的希望啊
[斯巴拉西.jpg]

30L 匿名用户
好好好,我会实时转播的!
[充满希望.jpg]

31L 匿名用户
呜哇——我刚才看到最原在帮赤松搬东西,这是在做什么?不过最原那个身板看上去还蛮吃力的,赤松想从他手上接东西,他还硬撑着说没事...

32L 匿名用户
楼上别一惊一乍的,那是赤松搬办公室了,最原估计在帮忙

33L 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我稍微跟百田说了下,他拍拍我的肩膀表示要去认真的回应送他情书的那个小女生x
我:???
[黑人问号.jpg]

34L 楼主
??!!

35L 匿名用户
百田该不会要答应那个女生了吧

36L 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那春川怎么办,我不想体育课被心情炸裂的春川盯着跑操场10圈啊

37L 匿名用户
你们都太悲观了啊!说不定百田是去回绝人家的,小班长你是怎么跟百田提的啊?

38L 匿名用户
我说的是“老师你有没有想过,春川跟你闹不和是因为情感上的事?”然后百田一拍大腿就说明白了,然后把一个粉色的,明显是小女生写的情书的信封拿了出来...

39L 匿名用户
我已经开始心疼春川了
[王马式大哭.jpg]

40L 匿名用户
其实他们也根本没在一起过吧,所以...

41L 匿名用户
本来好好的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还在等着哪天有人爆料说他们在一起了呢
[最原心绞痛.jpg]

42L 楼主
我买的百春股突然就亏炸了
[突然绝望.jpg]

43L 匿名用户
记得之前还有人看到百田春川一起等车,然后那天春川穿的有点少,百田立刻就把外套披在春川肩上了,想想那时侯狗粮吃的超开心的x
[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来.jpg]

44L 匿名用户
楼上,我们班有个妹子坐车回家的时候看到他们并排坐在两个位子上,春川大概那短时间太忙了没时间休息,百田还让春川靠着他休息一会儿来着....

45L 匿名用户
楼上几个别说了,有种自己失恋的感觉,哭唧唧

46L 匿名用户
大家还是先去食堂吃饭吧,再过会儿连菜叶都没了

47L 匿名用户
等等!我刚才好像看见百田了?

48L 楼主
???

49L 匿名用户
我好像看见百田...
还有一个穿制服的妹子
在食堂后面的停车棚那儿谈话诶


TBC-

评论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