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最赤】关于希望峰学园的二三事(论坛体 教师paro)


*虽说主要还是以最赤为重 但是个别几篇会多写些其他cp吧

——————————————————
50L 楼主
我回来了!大新闻!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没回帖吗?请听...咳,是这样的
我看见赤松和最原,一起
走进了员工宿舍,并且
进了一间房x

51L 匿名用户
刚才谁奶的最原有对象的,快站出来奶我一口!

52L 匿名用户
楼上你重点错了吧,楼主你冷静一点,这断句被东条看到了要拎进办公室谈人生的

53L 楼主
咳,我国文老师是腐川,没想到吧!
好了继续说,我看到他们进了员工宿舍就悄悄跟踪了一会儿,没想到他们都没发现

54L 匿名用户
嗯楼主你很有特招生的潜质啊...

55L 匿名用户
重点又错了吧!

56L 匿名用户
所以之后呢

57L 楼主
最原脸色不太好,赤松握着最原的手好像在安慰最原,具体说什么没听清,然后他们就一起走进了一间房间,看门牌上应该是赤松的房间
但是之后很快最原就出来了,脸色也好了很多,然后他们互道晚安,我就赶紧逃走了

58L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最原居然...

59L 匿名用户
楼上也冷静一点吧,师生恋这种展开只存在于小说里的

60L 匿名用户
这么听下来虽然只待了一会儿但相当有戏啊,今年的狗粮储备又不用担心了

70L 匿名用户
希望之峰学园

71L 匿名用户
一所 以教师带头撒狗粮 而闻名的学校x

72L 楼主
其实我一直在担心啊,这么明显的行为真的没关系吗...

73L 匿名用户
你大概不知道有一个姓王马的老师...

74L 楼主
......请说出你的故事

75L 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那天上课铃打了但王马还没来,我就想去叫他,就看到王马在办公室旁边那个折角的阴影里壁咚梦野,低着头反正凑的非常近,吓得我赶紧躲起来看
他们本来就显小,看上去像高中生谈恋爱一样,我听到王马突然特别温柔的叫了声“小梦野”然后低头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话好像还偷偷亲了梦野的脸颊一下,然后梦野就炸毛了,他突然拔腿溜到我这儿,还弹了下我的额头叫我快逃...
[风中凌乱.jpg]

76L 匿名用户
王马:没想到吧!

77L 匿名用户
我估计说的是“你中午吃的菜叶还卡在牙缝里哦”

78L 匿名用户
等等,不是在谈最原和赤松吗,怎么又说到王马和梦野了

79L 匿名用户
楼上别挣扎了,这楼早就歪成论在希望峰一天能吃多少狗粮了

80L 匿名用户
我好在意王马的学生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啊,换句话说...王马到底是怎么拿到教师执证的啊!

81L 匿名用户
当然是和他一起搞事啦
[王马回眸一笑.jpg]

82L 匿名用户
楼上饶命,大晚上的这表情吓了我一跳

83L 楼主
说到王马,我看到之前东条不还教育他来着吗

84L 匿名用户
楼主你忘了东条跟真宫寺在一起后就没有时间管王马了吗...

85L 匿名用户
说起来东条做的饭真好吃啊...

86L 匿名用户
我更在意你们这些东条的学生,出了希望峰生活还能自理吗x

87L 匿名用户
楼上吐槽跟白银学的吧,快够了,东条跟真宫寺也是够神的,比起王马梦野可以说是老夫老妻模式了

88L 匿名用户
嗯,我也这么觉得,每次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真宫寺都很早就准备下课了,好像都是因为要叫东条去吃饭

89L 匿名用户
他们俩都是长腿怪,还那么瘦...真的怀疑他们有好好吃饭吗

90L 匿名用户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真宫寺才会每次都要提醒东条吧,说起来我还知道一件事,真宫寺不是有段时间因为班级成绩下滑被校长说了嘛,之后没多久我就在学校小花园的角落看到了...
一米七多的东条仰头看着身高将近一米九的真宫寺,踮着脚在真宫寺耳边说话,还在顺着真宫寺那头比妹子还长的头发,我这个角度东条是背对我的,但真宫寺的一举一动就很清楚,反正他把东条抱的很紧就是了

91L 匿名用户
哭着塞了一大口狗粮...

92L 匿名用户
抓了一把楼上的狗粮并把他的板凳塞了回去

93L 匿名用户
之前那个痴汉真宫寺的同学还好吗

94L 匿名用户
别说了,她已经送到罪木那儿了

95L 楼主
好了好了狗粮也吃饱了,时间也不早了,大家都趁早睡吧,散了散了

96L 匿名用户
大家晚安!
[王马回眸一笑.jpg]

97L 匿名用户
楼上你!


[楼主已关闭此贴回复]

评论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