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最赤】关于希望峰学园的二三事(论坛体 教师paro)



*因为 @超高校级的螃蟹☆ 太太的梗而心血来潮
*初次接触论坛体还把握不好请见谅
*cp大概 最赤 百春 王梦 天白 是斩
*以及挖坑不填的毛病又来了x

——————————————————
新来的音乐老师你们看到了吗?!



1L 楼主
如题,就是那个金色头发带着音符发卡的

2L 匿名用户
我看到了!我们班今天正好有音乐课,真的是超绝温柔,啊啊对了那个老师姓赤松,不过名字就不知道了

3L 匿名用户
楼上你稍微关注下娱乐新闻都能知道,她就是赤松枫啊!那个每逢比赛就拿奖,一拿就拿一等奖的赤松枫!

4L 匿名用户
的确是这样,我同桌是音乐系特招生,听说赤松突然任职我们老师,高兴的都要上天了

5L 匿名用户
听说还是原超高校级的钢琴家吧,真是不得了啊

6L 匿名用户
赤松不是已经来了两周了嘛,怎么现在讨论起来了,反正我日常痴汉我班导真宫寺

7L 匿名用户
楼上真宫寺表情包给,不谢x
[斯巴拉西.jpg]

8L 匿名用户
楼上真宫寺的课你居然敢偷拍
[你这样是要被真宫寺抽神经的.jpg]

9L 匿名用户
楼上你们再跑题楼主都要哭了好吗

10L 楼主
没事没事,真宫寺也不教我班,难得看看也挺新鲜的
[不也挺好吗.jpg]

11L 匿名用户
楼主挺住啊,这楼再歪就成比萨斜塔了!

12L 楼主
咳...话说回来就是想谈谈关于这个赤松老师的一些八卦,楼主是住校生,今天的晚修正巧是她看着,然后发生了点事情

13L 匿名用户
后排吃瓜围观x

14L 匿名用户
抢走楼上的瓜并抽了他的板凳

15L 匿名用户
楼上别闹
[让你再搞事.jpg]

16L 楼主
你们先别歪让我说完,但是!本来今天的晚修应该是最原看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班导也没通知就突然换成了赤松...

17L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最原临时有事然后班导来不及通知啊,这不是挺正常的嘛

18L 匿名用户
楼上你太天真了

19L 楼主
问题就在这儿,最原既然事出突然为什么不找同办公室的百田或者春川来看,偏找上了办公室离他差了两层楼的赤松呢

20L 匿名用户
一,看最原今天穿着并不凌乱说明早上他还没有急事
二,最原今天中午匆匆忙忙的走出食堂,据知情人士透露赤松还跟着跑出去悄悄帮最原理了下衣领
三,最原下午不在办公室
故推测是午饭时突发急事,以他缜密的性格一定会安排好之后的课,因此,为了赶时间所以交给了一起吃饭的赤松,以上

21L 匿名用户
......楼上你是雾切教出来的还是最原教出来的啊

22L 匿名用户
响子老师现在已经不怎么教学生了,看20L这么了解最原,应该是最原的学生吧

23L 匿名用户
楼上也不一般啊,这称呼...

24L 匿名用户
所以说,赤松跟最原能一起吃饭还帮忙理衣领,说明关系不一般啊

25L 匿名用户
可是之前春川百田不也和最原一起吃饭吗

26L 匿名用户
那不一样,那是最原在旁边孤单寂寞的散发两百瓦的光芒,都快照亮整个食堂了

27L 匿名用户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最原心绞痛.jpg]

28L 楼主
楼主现在在回宿舍的路上,你们先随便斗图吧x

29L  匿名用户
不会就这贴就这么冷了吧,但是我还剩天海留的一沓工作啊啊啊啊啊
[王马式大哭.jpg]

30L 匿名用户
30L是我的了!

31L 匿名用户
乖儿子没人跟你抢慢慢打
[东条式微笑.jpg]

32L 匿名用户
楼上哪个班的,放学别走

33L 匿名用户
说起来29L,天海不是从来不布置作业的吗

34L 匿名用户
不是作业,单纯是工作啊,楼上我是他的课代表,他今天穿的贼帅然后约白银出去吃晚饭了,你说说不得我来誊成绩了吗!

35L 匿名用户
啧啧啧,真惨,说起来这一个宅和一个现充怎么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36L 匿名用户
想我边誊分还得跟你们解释,天海就教我们一个班,我还是他的课代表,可以说是最了解他的人了/微笑/微笑

37L 匿名用户
楼上,是第二了解,第一是白银

38L 匿名用户
够了!是这样的,他有一次自己跟我一说漏嘴了,他跟白银其实是一见钟情的,你们都知道的,天海他那么撩,白银性格又温温和和的,天海这稍微动点小心思,一来二去不就在一起了嘛

39L 匿名用户
百田怎么不学学天海呢,这都多久了,我们作学生的看着都急

40L 匿名用户
楼上别说了,扎心,我怀疑最原有对象了,百田都还没和春川在一块儿

41L 匿名用户
可是春川不明显喜欢百田的吗,可是......

42L 匿名用户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43L 匿名用户
可是他们都不告白,搞暧昧根本没用啊

44L 匿名用户
你们记得那次春川在楼梯上摔了一跤的事吗

45L 匿名用户
我记得我记得!那次百田急的啊,恨不得载着春川飞上宇宙/不是x我迎面撞上的,百田公主抱着春川跑医务室去了,我还以为那次他们成了的

46L 匿名用户
都是老司机啊,你们到底知道多少东西...
[一脸懵逼.jpg]

47L 匿名用户
说到底楼主到宿舍了吗

48L 匿名用户
是啊,有没有同宿舍的问一问,这么久也该到了吧

49L 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像春川那样摔一跤吧......

50L 楼主
我回来了!大新闻!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没回帖吗?请听...咳,是这样的
我看见赤松和最原,一起
走进了员工宿舍,并且
进了一间房x



TBC-

评论(4)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