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百春】关于希望峰学园的二三事(论坛体 教师paro)



*主百春
*其实之后应该还会有同系列的
*然后x这篇写的有点急...



——————————————————





49L 匿名用户
我好像看见百田...
还有一个穿制服的妹子
在食堂后面的停车棚那儿谈话诶

50L 匿名用户
??!然后呢

51L 匿名用户
等等,那个妹子眼泪汪汪的跑走了...

52L 匿名用户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53L 匿名用户
百田难道不是去接受那个妹子的吗

54L 匿名用户
所以说嘛,大家都想的太过了呢

55L 楼主
我就吃了个饭,回来怎么就突然被回复刷屏了
[不也挺好吗.jpg]

56L 匿名用户
等等啊!春川好像也在?

57L 匿名用户
修罗场吗?

58L 匿名用户
春川:是我,是我先...遇到百田也好,喜欢上他也好,明明都是我先来的!

59L 匿名用户
打死白学家!

60L 匿名用户
5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1L 匿名用户
不不不,春川单纯是来停单车的

62L 匿名用户
不过这也太巧了吧,挠挠头

63L 楼主
这么看百田情商还真是高啊
不管是在午休时间把人家妹子找出来,还是找在停车棚这种远人的地方

64L 匿名用户
吹一波百田!!

65L 匿名用户
刚才不是说...春川看到了吗
[瑟瑟发抖.jpg]

66L 匿名用户
啊春川啊,忘了说x这次他们应该是真的在一起了
因为百田,转身去抱春川了啊!
虽然离得有点远,但是隐隐约约听到了“春卷”“喜欢”这样的话诶
然后春川转了个身抱回去了

67L 匿名用户
这口狗粮我吃!!
恭喜百田春川!
[哭着塞狗粮.jpg]

68L 楼主
恭喜!!
百田终于追到春川了!
[哭着塞狗粮.jpg]

69L 匿名用户
恭喜!!
我买的股终于赚回来了!!
[哭着塞狗粮.jpg]

70L 匿名用户
呜哇!春川老师终于...!
恭喜!!

71L 匿名用户
啊有个耿直孩子跑去当面恭喜了!
你们冷静点啊喂!

72L 楼主
我我我!我封回复了!



[楼主已关闭此贴回复]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