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白日梦





【5】推理




「北村玉子虽然有诸多疑点,但是没有能够证明她存在杀意的证据......最原くん,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雾切响子皱着眉头,露出些不满的神色,她显然还没有成长到最出色的模样,但容貌的俏丽已经无法掩盖。


并且,雾切响子的双手已经戴上了那副黑色的缎面手套,再也无法褪去。


最原终一思考到此处,莫名的有些悲哀,以至于在他猛的回过神时下意识的去躬身道歉。


他是个相当弱气的侦探,至少在雾切响子面前。


「你在听的吧,那么,我认为这样残忍的杀人手法或许是在掩盖些什么证据。」雾切响子顿了顿,用她的手指关节抵在她精致的下颌处。


「例如,分尸就是为了掩盖真正的杀人手法,以及...制造女性也能够做到的假象也说不定。」


「并且,杀人之后将尸体藏匿起来不是更好?但凶手却故意将它放在最为显眼的地方。」雾切响子的眼神坚毅而锐利,她垂着眼眸相当严肃。


「这不是简单的杀人案,而是——黑之挑战。」


「黑...黑之挑战?」


侦探手上接过一封沉重的黑色信封,明明看上去是那样单调,却感觉有无法承受的重量。


雾切响子紧皱眉头神色凝重,最原终一听她说过有关黑之挑战的事,雾切响子曾经历九死一生,多数是拜黑之挑战所赐。


「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该让你接近真相,但我是被点名的侦探所以不会有事,而你随时可能有危险,所以...回去吧最原くん,回事务所去。」


最原终一注视着走近了一步的雾切响子,这个年纪的雾切还需要抬头去看他,她摘下侦探的帽子隔着手套抚上脑袋,温柔到能够融进月色里。


「你一直是让我感到骄傲的后辈。」


「赶紧走吧,离开五名村。」


最原终一低着头,颤抖的手紧攥着,这一次他仿佛听见离去的脚步声,一步一步落在他的心上,复杂的情绪进退维谷,但唯一能够落定的选择就是绝对不会轻易离开。


又怎么能够轻易离开?如果没能找回您。


最原终一展信细细看了起来。


敬告侦探
倾听黑之呐喊

地点  五名村  3亿

凶器  农药     5000万

凶器  斧子     4000万

手法  分尸     1亿

其他  密室     7000万

其他   麻绳     3000万

总开销            5亿9000万

以上述开销  召唤以下侦探

                                       雾切响子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