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太阳与向日葵(3)







如果说在姐姐慢慢恢复原状之后有什么改变的话,就是那位姓最原的同学来的次数变得有些频繁了。

他们的关系自然已经不必言说,我总是了然的给他们留足时间。

而现在,我正小心翼翼的捧起托盘,五杯柠檬水在白色的托盘表面,隔着玻璃杯微微沁出些淡黄色的温润光影,有些像姐姐与我的发色。

客厅里正坐着的是之前见过的最原同学,还有两位似乎被称作百田和春川。

那位叫做百田的同学似乎在我开门时直接把我认做了姐姐说着些我不太明白的话,我挠了挠鬓角朝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咧嘴笑着,幸而最原同学先我一步澄清了。

还有旁边的春川同学,虽然有些冷淡的模样但是也仅仅是外表有些严肃而已,果然姐姐的同学都是些温柔的人。


可能会问我吧,为什么多了一杯柠檬水。

......

“是...天海同学吗?请进。”

“谢谢,真是打扰了,赤...嗯,这位小姐,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嗯我是赤松薰,随您喜欢的方式称呼就可以了,不过天海同学——没有把我认成姐姐吗?虽然我这么说有些奇怪...”

“没有关系,原来...是赤松同学的妹妹吗,事实上第一眼我真的以为就是赤松同学,但是究竟有什么不同呢,果然还是说不上来啊,可能——只是直觉吧。”

天海同学笑着扶了扶脖颈,笑着如此回应,我的面色微微泛红,将他引进了此时愈加热闹的客厅。

他们像多年未见面的老友一样,娓娓而谈起来,百田同学笑声爽朗肆意拍了拍坐在一边的天海同学的肩膀,最原同学都不似刚开始时的拘束,姐姐也一同轻轻笑着应和,连带之前刚坐下时神色淡漠的春川同学,脸上的霜雪都融化了。



我坐的离姐姐稍微近了些,悄悄握住她微凉的手,而她轻轻转过头来看我,漂亮的紫色眼眸里映出仿佛是镜像的我。

“还能够看到这样的姐姐,真是太好了。”

“也要多亏了你哦,薰。”

窗外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裹携着连同时光都一起柔和掉的温度,附上窗边的木质钢琴。

那台钢琴是我的心爱之物,带着些沉稳而古老的音律,让一切都慢慢染上了更温暖的色调.....

TBC.




这章偏向于作为过渡 这么久才写出来一篇过渡章真是惭愧x
但真的不由得感叹和平真是太好了....
cp指向可能还不明确

然后...好想把薰妹给天海哥哥拉郎配啊x/得了得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