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百春】洋馆里的魔女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有关森林深处的传闻不尽其数,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那个了吧。

传说森林深处的洋馆里,住着会吃人的魔女,所有进到森林里的人,没有能够活着出来的。

所以把这个孩子扔进森林里去吧。

这个不被需要的孩子。


春川魔姬细数剩下的药材,她踩着云梯攀上高处的架子,一些矮矮的瓶罐里已经见底了,极少的采购活动也不得不施行了。

她披上深红色的斗篷,大大的兜帽掩盖住鸽血般殷红的双眼,将灵动纤细的身躯隐藏在黑暗之下。

太阳还未升起的时候,小镇迎来第一缕阳光的前夕,她仿佛山野间跃动的精灵,就在无人察觉下融入小镇的光影里。

人类在她看来是什么呢,或许只是漫长寿命里微不足道的存在。

魔女见过灾难降临的时候,人类拼命逃窜的狼狈身影,甚至她也被卷入其中,但是倒塌的墙体仿佛只是将她砸晕了过去,她在某个夜晚当中拨开瓦砾,宛如泥泞中绽放的花朵重新站了起来,而她的身旁正躺着一具已经冰冷的身体。

人类的生命有始有终,而她不老不死。

她在夜幕落下的时候回到森林里,再一次在无人注视之时隐没于黑暗当中。

有一丝微妙的不寻常感......

在春川魔姬踢到了一个柔软的物体时,她证实了这种感觉。

那是一个紫发的孩子,正酣睡着,但是身上破掉的布料露出的红痕正渗着血。

魔女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她也不是不会搭救人类,就在偶尔心情好,而对方又不是那么讨人厌的时候。

非常巧合的,现在正是这样。

她脱下宽大的斗篷盖住那个孩子,有些吃力的将他抱了起来带回了洋馆。

怀中的人如同幼猫般蜷缩在魔女的斗篷当中,而魔女眼底的冷漠似乎正被属于人类的温度所替代。


魔女的洋馆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样华丽或是奢侈,反而简朴的像是间杀人魔的住所,破洞的布艺沙发,关不上的木窗框,以及掉了漆的五斗柜,她身上的斗篷都是上世纪留下来的古董了,原本被洗褪了的红色借着她的魔法勉强维持着色彩。

而那个孩子不一样,魔女为他治好了外伤,将他放置在破沙发上,用仅存的被单盖在他瘦弱的身上。


待更–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