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圈名ray./源自杀天女主角蕾切尔加德纳
主吃bg
拖延症怠惰文手x
希望多与我互动这样..

转眼过30fo了、还真是受宠若惊.../悄悄给自己鼓鼓掌啪唧啪唧啪唧x
趁这个机会谈谈自己吧...
其实我是个相当怠惰拖延症晚期写手,这点从我写文的日期就能够清楚的看出来,并且当中也包含着断断续续的停顿和缺乏灵感
最早的是一篇苗雾的三十题梗,因为有题梗相对来说我的手脚也能快一点
之后大概过了一个月才写了一篇最赤的短篇BE,可以说是到现在还是会虐到自己的玻璃渣...


然后我们跳过一整个春季,到了暑假我才写了篇if线的最赤短篇BE和苗雾日常三十题的第二题
至此真的是非常感谢我糟糕浮躁的文笔能够入得了大家的眼...
这两篇最赤玻璃渣下来,我真的我怀疑...我还能写甜甜的日常吗x
所以我转换心情去写了百春游戏脱出设定的HE
说起来我真的非常喜欢百春的相处方式,觉得写他们非常愉快...特别是怂恿春卷或者百田去踏出那一步的时候/雾x


我入坑时间不长,到了这个月的月初,给我最在意的响子过了第一个生日
响子这篇贺文我改了还蛮久的,因为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她,甚至想把最好的词汇都给她
她真的特别特别好/狂吹x


终于到了最近的几篇,但太阳与向日葵已经不是最近的梗了,甚至比毒药还早,但是我一直犹豫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视角所以到最近才发了出来
↑并且还没填完x咳咳...
至于希望峰二三事,那真的是我突发奇想的状况,我从来没有写的这么快的作品x
因为是真的有源源不断的灵感浮现....可能也是我运气比较好吧/突然充满希望x


二三事之后也还会有后续,我之后还打算写一写百春,无论是玻璃渣还是糖都希望能够被接受吧
也是因为我这个月身体一直不太好的缘故,反而有更多时间可以思考了
对了对了....30fo我本来是想请大家点文的,但是...我非常担心我会因为不可抗力而鸽了,所以如果愿意等待的话也是可以提的
以上,这里是Ray,感谢你能看到这里,以及感谢你关注我/比心♪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